做有担当的良心企业,伍亩田助农扶贫三江马蹄70000斤!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18:02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可阴雨连绵的春雨,却让江西三江镇汗塘村的马蹄种植户心里,蒙上一层愁云,2000吨的马蹄还未找到买主,眼看烂在地里。

生鲜美食社交电商平台伍亩田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员工赶赴产区了解情况。据悉,当地农民多年种植马蹄,然而由于市场规律,今年大规模前来采购马蹄的客商减少,加上霜冻雨水、劳动力不足等原因,马蹄采挖进程迟缓,造成大面积滞销。经过抽检,产品质量把控人员发现,当地马蹄皮薄肉脆,清甜爽口,品质较好,决定纳入伍亩田助农扶贫计划。

庄稼最怕误了农时,组织农民抢收,开展助农促销,通过伍亩田与当地农民的高效协作,短短10天内,平台售出马蹄12000余件,总销量近70000余斤,让部分农户们一展愁容。然而此时,伍亩田深圳总部的售后客服电话,却一直响个不停。原来,由于连日阴雨,马蹄现挖发货,表面水分未干,寄到顾客手中出现个别烂果情况。

人无信不立,做企业也是如此。伍亩田CEO王成洲当即表示,虽是助农产品,但不能让有爱心的客户蒙受损失,我们承诺,有坏必赔。

售后团队24小时值班,在平台答疑解惑,提醒客户及时开箱通风。电话回访,短信告知,很多客户商品还未到,却先收到了一份踏实的承诺。伍亩田面对问题的反应速度,和诚恳负责的态度,收获了客户的称赞和谅解。

据统计,平台共处理赔付商品3000余件,赔付金额达数万元,购买助农马蹄,是出于一片善意,在得知农民遇到天气原因,出现坏果问题后,很多客户更关心的是,赔偿会不会扣农民的钱,然而负责人表示,损失由企业买单,所有售后伍亩田承担,没有让农民承担任何经济损失。

正因为有如此担当,伍月电商旗下的农产品供应平台伍亩田,深受客户和农民的信任,在全国有100多个百亩以上的标准化合作基地,为深圳当地几十万社群提供全国各地生鲜。几年来,公司陆续发起了陕西周至油桃义卖,河南范县莲藕义卖,陕北清涧县红枣义卖等活动,累计销售助农产品上千吨,在帮助农民打销路的同时,还积极为他们创品牌,让农民增产也增收。

助农,是企业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诚信,是企业与客户之间不可撼动的一份契约。紧急关头,方显企业责任,期待更多像伍亩田这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助农扶贫的行动中来,让农民在任何时候有劳作有产品就能有所收获。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