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组织先进企业代表参加阿坝州2018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17:47:4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汶视察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3月23日,汶川县工商联组织受州表彰的结对帮扶先进企业代表参加了阿坝州2018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在汶川县水磨镇阿坝师院举行。会上,汶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姮代表汶川县做了题为“深入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为助推汶川脱贫摘帽同步小康增添动力”交流发言,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永刚代表汶川结对帮扶先进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汶川县工商联以及汶川辖区的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州烟草公司、四川西部阳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阿坝州高远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汶川福临农业有限公司六个单位在会上被表彰为阿坝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汶川县工商联副主席窦华强被表彰为阿坝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个人,同时州工商联领导以会带训进行了业务培训。

 

汶川县先进企业代表接受表彰

通过组织先进单位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体现了州工商联对汶川“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宣传了汶川先进事迹,典型引领,营造了企业积极参与结对帮扶和实施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以会带训,进一步提高了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业务水平,为汶川县脱贫摘帽全面奔康增添了动力。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