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温州站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2-21 10:34:42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12月19日,“诚信建设万里行”温州站启动仪式在市区道德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主办,温州道德馆、温州市信用协会协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仪式上,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宣布“诚信建设万里行”温州站活动启动,并向诚信代表授旗。现场嘉宾通过“诚信接力”“点赞诚信”等方式,宣传温州市诚信建设的最新成果,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助力温州信用建设。

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温州的信用建设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先后荣获“全国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奖”等荣誉。今年年初,温州市又成功获批成为全国首批12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之一。

温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副主任张天长表示,希望通过广泛宣传,让诚实守信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讲信用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诚信意识,为我市的营商环境改善、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优更好的信用环境。

启动仪式后,代表委员和媒体记者、市民监督员等组成联合探访团,走进温州道德馆、市信用办等地挖掘诚信故事及相关典型经验,为诚信行为点赞。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