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州市举行第二届民生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08 19:30:28

9月1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举办了第二届民生行业“十佳诚信企业”颁奖仪式,扬州中青旅等荣获旅行社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称号,中国人保扬州市分公司等荣获保险行业“十佳诚信企业”称号。


为推进扬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依法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今年3月起,该市委宣传部、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市信用办、市民政局、市工商局、市旅游局、市人行联合开展了旅行社行业和保险行业的“十佳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经过企自愿报名、协会初审推荐、第三方信用评估、群众投票、主办方会议审定以及社会公示等环节,形成了最终的评选名单。此次评选过程中,主办方引用了独立的信用评估机构,对企业的金融信用度、经营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和市场信誉度等四个方面的30多个具体指标,进行全方位评估形成报告,作为衡量企业诚信与否的根本依据,以确保评选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会上,扬州国旅和扬州人保等获奖公司代表在现场发出倡议:要坚持诚实守信,信用至上的经营理念;要有较强的信用意识和良好的个人信用;要在诚信教育和管理上有目标,有措施;要建立健全本公司商品服务质量、价格、安全等各项制度并严格执行;要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提供优质服务,要严格遵守行业自律和职业道德准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规章制度,遵守诚信道德规范,遵守从业行为准则,以至诚之心塑造个人诚信品牌,以至诚之言维护行业诚信形象,以至诚之行服务客户造福人民,以至诚至德回报社会,共创和谐。


民生行业“十佳诚信企业”评选活动,是扬州市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增强企业诚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是改善民生消费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多个层面选塑诚信典型,有利于强化企业诚信意识、完善信用制度,积极发挥先进示范作用,用诚信引导广大企业,用诚信感动消费者,用诚信赢得市场。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