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维克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06:43

内蒙古维克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5月,位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白庙子镇工业区,公司以研发、生产、经营生物制品原辅材料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内蒙古海维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草原嫩牛畜牧科技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思路,实现企业跨越发展,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2008、2013年连续被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CMBA)认定为牛血清生产达标企业,并连续颁发《牛血清生产企业达标合格证书》。

公司一直坚信“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的有机结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2015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分别经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和呼和浩特市科技局批准组建内蒙古生物制品原辅材料工程技术中心和呼和浩特市兽用生物制品原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是内蒙古生物制品原辅材料研究领域也是我国生物制品原辅材料研究领域首家以企业为主体组建的生物制品原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设有动物血清、细胞与细菌培养基、新型佐剂三个研究室,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完善的配套支持系统,中心以博士、硕士为主体开展研发创新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11项,其中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2项。2016年7月公司创新团队在动物血液开发与产业化生产领域被内蒙古自治区评为“草原英才”工程创新创业团队。

2015年、2016年公司分别获得了呼和浩特市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荣誉称号。公司依托北方地区优良的畜牧业资源优势,利用无工业及农药污染的天然草场放牧及牧场养殖的动物血液资源,采用科学的采集方法和先进的血清生产设备,通过封闭式无菌采血、低温分离、大容量混合、高通量膜过滤及自动化灌装技术,开发并规模生产各种规格高品质的动物血清系列产品。维克生生物所有产品的生产过程,均符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牛血清生产和质量控制指导原则》所规定的要求,产品质量完全符合2015版《中国药典》及《中国兽药典》要求。

维克生发展到今天受益于来自生物制品行业的各项资源,经过几年的努力,我公司在生产、研发和管理等方面已经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受到广大客户在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为今后更好的成长奠定基础。

维克生坚持以“为疫苗服务,建美好家园”为宗旨,围绕国内外市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市场服务,以我们的诚实劳动和智慧,期待着与国内外广大客户进行长期的合作,我们有信心和国内外疫苗研究专家及行业人士一起推动中国疫苗事业的发展壮大。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