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9:05:00

浪潮集团1945年在上海成立,1960年迁至济南,1969年进入IT产业。浪潮2013年销售收入451亿元,员工14000人,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浪潮在中国云计算领域综合实力排名第一,服务器销量全球第五、中国第一(Gartner发布),是国家首批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综合实力位列2014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第10位、中国IT企业前两位,连续四年荣获中国自主软件品牌排名首位,是国家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承制单位,拥有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存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浪潮集团研发的高端容错计算机——浪潮天梭K1在2015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被授予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问鼎最高荣誉。

浪潮集团内蒙古公司是浪潮集团设在内蒙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全面承担浪潮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所有业务,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浪潮集团“关注客户,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理念,以专注化、一体化、国际化、利益共同体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已经成为自治区领先的计算平台供应商和领先的行业应用方案供应商。

秉承内蒙古企业、服务内蒙古的理念,内蒙古浪潮公司人员队伍90%以上为本地员工,现共有员工260余人,公司总部在呼和浩特市,分别在包头、呼伦贝尔、鄂尔多斯、乌海、巴彦淖尔、赤峰、通辽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