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健(大连)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20:11:29

  

  易健集团(以下简称易健)位于浪漫的滨海城市——辽宁省大连市,是一家集生物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业务覆盖生态种植、生物科技、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信息服务等多个产业领域,拥有自主创新的产业链、销售链、服务链,推动健康产业的规模化、全球化和持续化发展的产业聚合型、科技创新企业集团。


       自成立以来,易健一直怀着一颗赤子之心,致力于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及改善中国人健康状况。8年来,易健以“创新、诚信、奉献、发展”为指导方针,以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为技术后盾,以种植基地及工业园区为生产保障,逐渐形成一条从源头到终端、覆盖消费者生活方方面面的“健康全产业链”。同时,易健通过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将种植及生产流程透明化,为消费者和合作者带去“看得见、摸得着、吃得放心、卖得舒心”的优质安全的健康产品。


      未来,易健将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及产业升级,为改善人类健康、促进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地球贡献企业力量。


企业文化


指导方针:创新 诚信 奉献 发展

经营宗旨:以人为本 人文关怀

企业使命:让中国人的健康自己负责  把中国的经济留在中国

企业愿景:打造一个受人尊敬的百年品牌

企业理念:共生 共建 共赢

企业口号:牵手易健 健康人生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