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博恩坦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20:34:25

大连博恩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份,主要定向于稳定化学同位素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崇尚科技、锐意开拓、以人为本、产业报国”。公司科研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本科以上学历的技术人员15人,生产岗位的工作人员都有多年的化工操作经验.




  公司从2007年2月开始,投入2,000余万元,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就实现了硼同位素分离的工业化生产。2008年6月,经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硼10酸产品最高丰度已经达到96.07%;2009年2月,硼10粉产品最高丰度已经达到96.5%,现在硼10同位素产品已达工业化生产规模,产量、质量、技术水平在国内已经处于领先地位。2010年11月份,我公司加入了“快堆产业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联盟理事单位之一,主要承担快堆控制棒组件的国产化任务。公司目前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核包头核燃料元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南方工业集团、清华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功能纤维研究所等。


  大连博恩坦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欢迎与各界朋友共同合作,并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地深入探索,不断研究开发更多化学同位素产品,为国家的能源开发和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