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八鲜岛海洋生物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0:44:19

大连八鲜岛海洋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五年,是一家集海珍品培育、繁殖、捕捞、产品精深加工、生产、研发、储运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型综合性海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辽参原产地大连长海县四万余亩无公害海域,是辽宁地区产量最大的海参企业之一。

八鲜岛海参加工基地坐落于大连5A级旅游风景区金石滩,公司按GMP认证标准设计和建造了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车间,以高科技为金钥匙不但提高了传统海参的科技含量,尽最大努力还原海洋食品的“鲜”保证产品的原始、生态、健康的特点,让顾客吃出鲜美,吃出健康。公司为了丰富养生文化先后推出海参系列、鲍鱼系列、海珍品系列、海洋休闲食品系列、山珍品系列等养生事业,为提升消费者的健康品质而服务。公司势将打造高级营养滋补品首选品牌。

海洋牧场地理特征

海洋牧场地处东经:122°,北纬:39°远离大陆,海岛环绕,环境自然天赐,是大连海参原产地的核心繁衍牧场。岛屿一面被陆地环绕,南对金州海岸、北靠大连长海县、东西为黄海海域,海流平缓,主流向为东西向海流。风浪较小,为非正规半日潮。通常西南风对海域环境影响较大。海域大型底栖生物种类较多,平均生物量达1356g/m。浮游生物资源丰富,其中浮游生物19种,为硅藻类,浮游动物12种,属正常生态群落。

八鲜岛产业基地累年平均气温为10.3℃(1999年年平均气温为12℃,是历史极值) 极端最高气温为38.1℃(出现于1972年6月10号),极端最低气温为一26.4℃(出现于1987年12月1日),年差为28.9℃气温季节变化较明显,夏季(8月)累年平均气温为20℃尤其适宜野生海参的生长,营养积累尤其丰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