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盛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8 14:58:03

大连创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高端服务外包、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的“双软”及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成立了日本分公司TTI,2006年通过CMMI3认证,2011年2月成立了大连创盛武汉研发中心。

   公司现有6000平方米宽敞舒适的办公环境,拥有国内外员工500多名,凝聚了一批技术领域内的精英人士和具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人才。目前员工中98%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8%为硕士学历。员工中90%以上为训练有素、技术扎实、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软件开发人员。

   公司建立了专注日本市场、力拓国内市场,同时积极向欧美市场拓展的业务发展格局,与日本日立集团等国际大公司合作,先后成立了应用软件开发中心、网络监控中心、嵌入式开发中心,并已成为日立集团在中国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国内方面,公司与大连沙河口区政府、大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一直秉承团结合作、顾客至上、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为途径,以自主研发和技术引进相结合,全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注重人性化培养,拥有从技术到日语等各方面完备的培训系统,努力为积极进取的IT人才创造优秀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

   多年来,大连创盛先后获得了国家“双软”及高新技术认证,拥有CMMI3、IDC、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诸多资质,得到了国家、辽宁省和大连市政府政策上的有力支持,先后被评为辽宁省10大优秀留学回国人员创业明星企业、大连市归国留学人员创业英才、大连市外向成长型民营企业、大连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大连高新区最优秀企业、大连市最具成长型服务外包企业,大连市重点软件企业等,并曾获得大连高新区建区15周年海外学子创业成就奖。

   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大连创盛已成长为一家有着长期战略规划、过硬开发技术、稳定用户群的现代企业,公司也正积极筹备上市,寻求更大的发展。

   今后,大连创盛将继续秉承“客户满意、企业发展、员工受益”的信念,锤炼“高端外包开发•自主产品开发•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三项事业,持续构建成长基础,从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技术能力的锻造、内部的科学化管理等方面着手,用三到五年时间,力争成为全国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的民族软件企业的代表。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