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保利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8 14:46:30

保利发展于2003年进驻沈阳,已经从保利花园的一枝独秀,发展成为深耕辽宁二十五盘的全城布局。目前已形成以沈阳为中心,以丹东、营口、大连三个城市为依托,辐射辽宁省的发展格局。

发展历程

2005年,保利花园项目首次在沈阳问世,当时项目所在区域仍以农业耕种为主,整体区域形象还是城市远郊城乡结合部,经过保利十余年的努力,先后在该区域开发了保利花园、保利海棠花园、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香槟国际,用自己的努力将区域打造成沈阳东部的明珠,区域也被很多沈阳人亲切的称之为“保利”。真正做到城市级运营与城市共发展。目前保利为沈阳发展再度东拓,于鸟岛南侧打造全新百万大盘保利白沙林语,未来“白沙岛”必将成为沈阳第二个长白岛。

2008年保利入市西部区的保利心语花园,在2012年获得沈阳市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更是将沈阳带入单盘年销十亿新阶段。2009年保利十二橡树庄园落子沈阳棋盘山中央别墅区,开盘即成为当年沈阳别墅市场的热销传奇。2011年沈阳市传统三大豪宅保利康桥正式问世,走遍世界才懂康桥的人文情怀,将羽翼尚未丰满的沈阳豪宅市场带入新的高度。

“2015年保利发展挺进沈阳城心,于皇姑区打造世界都会生活范本保利大都会,这一次辽宁保利再一次带领沈阳突破视野极限,将沈阳带入世界都会巅峰。2018年保利发展东西两线发力,携尊居系产品云禧重返铁西,上演王者回归的精彩大戏;凭东方臻品堂悦,逐鹿大东,演绎中式美学建筑。这一系列举措,不仅顺应沈阳市发展要求,也反映出保利发展深耕沈阳助力城市发展的决心从未改变,必将与沈阳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荣誉

•历经15年的发展,辽宁保利累计开发房地产开发项目25个,目前在建面积191.53万平。•由于有良好的销售业绩和迅猛的建设速度,保利地产在辽宁获得了较好的口碑,也得到了政府和新闻媒体的认可。公司先后被评为“辽宁公众信信任的开发商”、“沈阳十大领军地产杰出成就企业”;开发的项目更是获得了包括“全国人居经典——综合大奖”、“中国房地产开发模式典范康居型住宅示范项目”、“辽宁省五优楼盘”、“沈阳市优秀住宅小区”、“沈阳十大名盘”等多项荣誉。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