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斯林达深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08 14:34:43

沈阳斯林达深冷科技有限公司为沈阳斯林达安科新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2016年通过国家科技部门评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各种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指定的气瓶型式试验机构的检测,集团生产管理我公司主要负责B3气瓶设计、制造资格。经过不断的 探索,实验与检测,凭借着先进的设备、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已成功研发出无缝不锈钢内胆纤维全缠绕气瓶、铝合金内胆、铝合金无缝气瓶、铝合金内胆纤维全缠 绕气瓶、铝合金内胆玻璃纤维环向缠绕气瓶、钢质无缝气瓶、车用压缩天然气钢瓶、车用压缩天然气钢质内胆环向缠绕气瓶、车用压缩天然气铝合金内胆碳纤维全缠 绕气瓶、车用氢气铝合金内胆纤维全缠绕气瓶、消防气瓶、便携式医用供氧器十三类别二百八十余种规格产品。产品应用范围涉及消防、化工、医疗及交通领域,多 种类型产品已通过了CE、BV、CCS等国际认证,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其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斯林达公司本着科学管理、技术创新、精益求精、诚信守约的企业方针,不断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质量意识,建立了完善的质 量管理机构和管理制度。通过了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的审核,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铝合金无缝气瓶产品取得CE、BV、TPED认证 ,一型及二型车用气瓶取得ISO11439国际认证等。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建成一支具有卓越执行力的管理团队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科研与生产并重的原 则下建成国内最有生命力和竞争力的气瓶制造企业,为顾客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