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京山市发布今年首期信用“红黑名单”

发布时间: 2019-06-25 11:36:47

14日,荆门京山市召开2019年第一期信用“红黑名单”发布会,进一步加大对诚信主体的激励和对严重失信主体惩戒,建设信用体系。

发布会上,荆门京山市税务局发布了税务领域信用“红黑名单”,京山市法院公布了失信被执行人员“黑名单”。其中守信“红名单”包括湖北京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环建设有限公司、湖北京山坪坝老街酒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失信“黑名单”包括京山鑫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京山兴华煤炭有限公司2家失信企业和郑同心、尹真祥、魏先山、郝新荣等4名失信被执行人。

据了解,京山市下一步将在对“红名单”纳税人的联合激励,以及对“黑名单”纳税人的联合惩戒方面双向发力,进一步密切与各相关部门的联动,在项目审批、服务管理、财政资金使用、工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业务办理、招标供应土地等各个领域对信用A级的纳税人实施联合激励;对“黑名单”纳税人在阻止出境、限制担任相关职务、金融机构融资授信参考、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限制取得政府供应土地、依法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依法依规限制政府性资金支持等多个方面给予失信人严厉惩戒。

来源:荆门晚报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