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市七家企业获环境信用评价“绿牌”

发布时间: 2019-04-11 16:48:44

近日,我省公布2019年第一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16家企业参与此次评定,其中7家企业获环保诚信企业(绿牌),8家企业获环保良好企业(蓝牌),1家企业被评为环保不良企业(红牌)。

根据《福建省企业环境信用动态评价实施方案(试行)》要求,我市积极对已核发国家版排污许可证的造纸和火电企业进行环境信用评定,把污染物排放问题大、环境风险高、生态环境影响大的企业,强制纳入环境信用评价范围。评价内容主要包括污染防治、环境管理、生态保护和社会监督四个方面,根据评分确定四个等级,并以不同颜色标识,从高到低依次为:环保诚信企业,绿牌;环保良好企业,蓝牌;环保警示企业,黄牌;环保不良企业,红牌。

据悉,获环保诚信企业(绿牌),可优先安排环保专项资金或其他补助资金,还可享受国家或地方规定的其他激励性措施。而获评环保不良企业(红牌),在资金安排、评先评优等方面将受阻。

来源:闽西新闻网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