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食药监局持续推动实施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03 16:50:01

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日前,苏州市食药监局召开了首次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严重失信者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各地各部门报送的严重失信者名单进行了严谨认真地研讨分析,初步确定了2018年度全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严重失信者单位和自然人名单。

下一阶段,苏州市食药监局将着力强化以下方面工作:一是建立健全工作推进体制,推动各部门齐心协力实施联合惩戒,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合力齐抓共管,最大程度发挥联合惩戒的效力,形成上下联动、纵横联通的良好的工作机制。二是落实信用信息归集和发布机制,市区两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按照市信用工作要求,形成确定名单,定期通过信用平台向参与失信联合惩戒的部门提供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严重失信者名单信息。 三是加强对失信行为的约束和惩戒,依托诚信苏州网站等信用信息发布专栏,依法向社会公布严重失信者名单信息。四是对严重失信行为进行曝光和宣传,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形成对严重失信行为的社会惩戒合力。五是配合市信用部门完善单位及个人信用记录,推动联合惩戒措施落实到人。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