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网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8:55:46

3iCity创业孵化基地,由吉林省网擎科技有限公司主体运营,位于修正服务外包大厦,占地面积3592.4平方米,成功孵化企业或团队23家,其中在孵企业或团队17家,毕业6家。现已投资10家公司,累计投资1000多万元。带动300人就业,创造1000万产值,估值5000万。近11项技术专利或软件著作权,其中包括知名软件产品著作权:众创空间门户系统著作权、纳税服务云平台著作权、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管理系统著作权、发票网络申报系统著作权、纳税评估系统著作权、税式支出系统著作权、智慧财税系统著作权、网擎融合架构云平台软件著作权、法规库多维查询系统著作权等。      

 3i:代表三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即:Internet+(互联网+)、Intelligence(智能)、Innovation(创新创业);City:是城市的英文单词。智慧城市为创新创业提供了明确的市场方向,是创新性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实践基地。     

 3iCity创业孵化基地是一家以美国IdeaLab和李开复创新工场为参考模式,专注于高新技术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创业提供全产业链孵化服务的专业机构。凭借对未来科技的敏锐嗅觉和对新兴产业的深度理解,聚焦产业、构建模式、整合资源、提升创业效率、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3iCity打造六大服务平台,分别是智库平台、融资平台、创业社交平台、共享办公平台、公共技术平台和创客学院。 

3iCity创业孵化基地以“互联网+”的思维引领二三线城市围绕智慧城市进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探索一条新型的建设模式。3iCity是创业者理想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更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团队招募、创业培训、商业模式构建、政府对接、法律财税、投融资对接、推广营销等全产业链服务的生态体系 

3iCity所获荣誉: 

1. 长春市政府智慧长春推荐办公室——智慧长春促进创新创业工程示范单位;

 2. 吉林省科技厅认证的省级众创空间; 

3. 长春市科技局认证的市级众创空间; 

4. 吉林省工信厅认证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5. 吉林省人社厅认证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6. 上海交通大学吉林省校友创新创业基地; 

7. 交大吉林省创投基金; 

8. 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省校友会; 

9. 长春大学创新创业基地; 

10.    上海飞马旅东北区惟一合作伙伴;

11.    2016中国大学生双七岗位创业节上获得了十大最给力支。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