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扬药品包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42:29

吉林东扬药品包装有限公司(原梅河口市药业包装公司)坐落在东北交通枢纽梅河口市,交通发达,物流畅通。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以药品包装为主,兼营食品包装、化妆品包装的企业,注册资金330万元,占地1.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食品、药品内包装专业企业。


公司于2004年进行GMP改造,并于同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要求及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包装材料和容器注册证(第Ⅰ类)、(第Ⅱ、Ⅲ类)》,主要品种有:口服固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瓶、口服液体药用聚酯瓶、中药丸塑料球壳、外用液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瓶、口服固体聚酯瓶、医疗器械等包装容器。公司体系完整,售后服务到位,并具有超前的技术、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公司信誉优良,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东北各大药厂都与我们有着业务来往,原料来源多元化。仓储能力强,可保持长时间的价格惯性以平衡短期的价格波动。公司设备先进,型号齐全,包括注射机、挤出机、全自动注吹机、全自动吹瓶机、吹塑机、吹瓶机、印字烫金机、丝网印刷机等设备,能满足您几万到几千万的短长线产品,日生产能力为50万瓶,单机生产能力为5万瓶/24h,质量系统从班检到质检全批跟踪检测,确保产品的质量。


我公司本着以信誉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诚愿与您提携接手,共同奋斗,做您坚实的后盾和矢志不虞的合作伙伴!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