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安洋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40:00

吉林省安洋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一般纳税人资格。

经营范围:高科技机电产品的研究、制造、机电产品、化工原料、五金、建材、仪器、仪表购销;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购销等。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GD/GCS型交流低压开关柜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

我公司主要从事电控及自动化产品制造、电气及自动化安装工程。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国内大型企业提供了大量的高低压配电设备、自动化成套设备、电气及自动化安装施工工程。在一汽集团各公司及相关行业的业绩显著,是专业从事电气及自动化产品和工程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靠着多年摸索形成的慎“引”、优“培”、尚“争”、活“用”、厚“待”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在发展过程中,造就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通、技术精湛、勇于开拓创新且忠诚度高的人才队伍,也使公司从小变大、由弱至强,成长为行业的一个实力派“小巨人”。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