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出入乡村废弃厂房 牵出防冻液和制动液制假窝点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57:00

一面包车经常出入一乡村废弃厂房,却不见其销售任何产品,这一反常现象引起村民注意并举报给公安机关。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食药环大队深入梳理线索,打掉这一加工销售假冒多个知名品牌防冻液和制动液的窝点,刑事拘留1人,涉案金额10余万元。

加工销售假冒多个知名品牌防冻液和制动液的窝点。 警方提供图片

涉嫌制造假冒伪劣产品的嫌疑人孙某明。 警方提供图片

今年6月,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接到辖区居民反映,称在呼兰区永兴九队有一台面包车经常出入一废弃厂房,形迹可疑。得知线索后,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并迅速开展工作。食药环大队大队长么学军、副大队长白春林带领专案组侦查员到该举报点便衣侦查,确定该工厂是一处制售假冒防冻液和制动液的窝点。

假冒产品标签。 警方提供图片

假冒商品包装。 警方提供图片

在充分固定证据后,专案组民警分组开展抓捕工作,并于7月26日将涉嫌制造假冒伪劣产品的嫌疑人孙某明抓获。

假冒防冻液包装。 警方提供图片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明交代于2018年3月至5月期间,在呼兰区永兴九队一厂房内非法制造假冒多个知名品牌的防冻液和制动液,并销往省内多地。

现犯罪嫌疑人孙某明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呼兰分局食药环大队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