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博奕体育塑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9:04:05

江西博奕体育塑胶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塑胶运动场专用材料工贸企业。以“集中采购、统一配货、减少流程、快速供应”的超市销售模式,致力打造成最受青睐的塑胶运动专用材料超级市场。通过科学管理、科技创新、顾客至上、您需要、我专业的经营宗旨,以合格的产品、合理的配方、规范的工艺、完备的检测和“网络超市+实体仓库”的崭新经营模式,“线上推广、线下服务”来实现中国塑胶运动场专用材料超市的战略目标。

公司主要产品有:TPS高弹性环保颗粒、EPDM彩色颗粒、SBR子午轮胎颗粒、塑胶跑道(球场)铺装材料、硅PU材料,公路改性沥青用橡胶粉、橡胶卷材、橡塑制品等绿色环保产品。

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中国绿色材料标志授权使用证书。

经瑞士SGS检测达到出口欧盟标准。公司是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江西省废旧轮胎回收处理综合利用实验基地、江西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公司经营宗旨:诚信、务实、创新、共赢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