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八达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5:43:12

八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专业从事电测设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高精度交直流标准源、负控终端校验装置、继电保护试验装置检测系统、万用表校验仪、交流采样校验装置、PMU 校验装置、RTU 校验装置、变送器校验装置、电压监测仪校验仪、指示仪表校验装置、电能表校验装置、安全防护用具试验装置等系列四十多个品种。公司占地面积20000 平方米,拥有包括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在内的高素质技术和管理人才团队;与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湖北省电力试验研究院、江西省电力试验研究院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科技合作关系,并在南昌航空工业大学建立了研究中心;公司与华北电力调度中心合作开发的“电力系统自动化检测平台”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荣获华北电力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建立了高等级的交直流电压、电流、功率及电能计量标准;建立了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成立二十年来,八达电子有限公司秉承“科技创造未来,诚信铸就辉煌”的经营理念,以科技报国为已任,全力塑造“科技八达、品质八达、诚信八达”的企业形象,成为电测设备制造行业主导企业,为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的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许可证,产品出口到瑞士、尼泊尔、缅甸等国家。

     历经二十年的锤炼,八达电子有限公司凭着深厚的科技和文化底蕴,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把握机遇,开创未来,谱写中国电测设备行业的新篇章!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