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液压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9:02:34

江西液压件股份有限公司原为安福县液压件厂,创建于1958年。原厂于1993年进行股份制改革,由时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袁宝华同志题名为江西液压件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5年成功注册“金石”品牌。

江西液压件股份有限公司有着50多年工程液压件生产历史,系原国家机械工业部工程液压件的定点生产单位,现为全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联合会理事长单位。公司主要产品为工程液压泵与工程液压阀两大类,有20多个品种,50多个规格。

公司年产工程液压件20多万套,在国内主要为广西柳工、山东临工、烟台斗山、福田雷沃、山东山推、江苏沃德、江苏徐工,江苏常林、福建晋工,福建厦工,福建龙工等知名主机单位配套;在海外覆盖115个国家和地区。

2013年,江西液压件股份有限公司搬入现代化新厂区,厂区占地面积为66000㎡,注册资金2200万元。新厂区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全面实行自动化流水线;同时引进尖端科技人才,完善生产工艺流程,建立起一整套成熟的质量检测、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

以质量求发展是我们不变的信念,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精益制造,诚信经营”的理念,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辉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