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科睿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9-18 17:45:42

科睿特(股票代码:836679)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大数据、云计算及云服务平台的服务供应商,专注于智慧城市(含智慧社区、智慧旅游、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智慧城管、智能工业、智慧教育等领域)信息化软件服务平台开发、销售、运营与服务,同时提供软硬件集成及实施等服务,是云计算中心及软件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机构。公司拥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在国内设立多个研发及运营服务中心。


科睿特长期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与国内众多知名软件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众多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是省内第一家获得智慧城市软件工程研究中心资质的企业,先后获得省“十二五”成长型及创新型优秀软件企业、省服务业龙头企业、省“专精特新”软件企业、省著名商标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服务外包示范园、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省小微企业创业园、软件创客基地等荣誉。


8年多的艰苦创业与睿智经营,公司始终将“自主研发”作为生存和发展的核心灵魂,以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团队作为助力公司远行的活力源泉,通过自主研发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实力,通过并购形式引入专业的大数据、云计算团队,打造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专业运维团队,目前公司拥有科技型人员近200人。


纵观8年发展历程,公司获批的成果、资质曾多次为省、市两级信息产业发展实现了“零”的突破,目前已是省内拥有软件信息行业资质最全、平台最多、综合技术最全的企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赣州信息产业发展历程的缩影。


未来,公司将以海量信息收集、存储、利用以及大数据价值开发为发展方向,开展以全民化、平民化、产业化、信息化的服务、推广、运营为主的业务活动,集以大数据研究、大数据应用研发、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为核心内容应用,充分挖掘大数据资源在智慧城市、工业和信息化、金融、社会发展等各个行业和领域的应用与发展,促使城市更快发展,让百姓享受智慧生活、智能生活,秉承“智能、专业、科技、服务”理念,致力打造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保持对全省乃至全国的较大影响,主营产值突破亿元,服务群体达到百万以上,成为江西规模最大、行业地位领先、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开发龙头企业,为全国智慧城市及行业信息化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