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9-18 15:48:38

江西长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直属企业。是中国玻璃钢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始建于一九五八年,一九六二年建成投产。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职工总数16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8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55人。现有四个生产分厂,二个辅助分厂,一个厂属研究所,三个投资公司。是集科研、生产于一体的大型复合材料企业。主要从事研制和生产各类非金属防弹头盔、消防头盔等安全防护系列产品、7628电子级无碱玻璃布、挠性覆铜板系列产品等产品,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性能在全国复合材料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电子、石油、化工和建筑等各个领域,产品行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非金属复合材料防弹头盔系列产品的企业。现拥有K-I型防弹头盔、K—Ⅱ型防弹头盔、K—III型防弹头盔、K—IV型防弹头盔等七大类产品。其中,K—Ⅱ型防弹头盔装备了驻香港和澳门部队,并与伞兵头盔一起参加了建国50周年阅兵式。警用防弹头盔是公安干警、武警部队的必备装备。公司是公安部GA293—2001《警用防弹头盔及面罩》标准主要编制单位及重点生产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技术装备齐全,产品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新时代认证中心GJB9001A—2001和GB/T19000—2000现场审核,产品防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精益求精,争创一流”是企业的经营宗旨,企业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