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瑞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7-16 12:02:47

江苏国瑞信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瑞信安),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新技术研制与开发、计算机应用软件及系统集成、信息安全系统集成与服务、涉密系统集成与咨询服务等。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造就了一批优秀的行业信息化专业人才。

国瑞信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专业致力于为党政机关、军队军工、科研院所、金融证券等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公司具备完整的服务体系,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全面的维护服务与技术支持。同时公司拥有以技术专家和具有丰富工程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不仅承担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还多次承担国家信息领域的相关课题研究和项目攻关。国瑞信安经过多年来持续不断地投入和研发团队的辛勤耕耘,现已在信息领域拥有数十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获得近十项发明专利技术,自主品牌的Greesec和Greeinfo系列产品在党政机关、军队、军工、科研、税务、交通、金融等用户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国瑞信安秉承“专业、拼搏、创新、卓越”的精神,继续致力于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自主创新产品,为全面提高客户的信息化水平,创建一个可用、可信、安全、和谐的网络世界而不懈努力。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