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百寻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9-10 11:14:19
江苏百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计算机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防盗报警系统、一卡通系统、停车场自动收费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综合布线系统、楼宇建筑监控、智能化软件开发、工业自动化系统等弱电系统集成化设计、弱电智能化产品开发、安装施工、售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业务遍布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中外企业及大众消费者。我们拥有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60多名。在常熟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中,百寻担任副理事长的职位,以为全市的安全防范工作奋斗为荣。
    我们的团队特别注重客户关系管理,通过完善的客户服务网,先进放入网络技术支持系统,使得我们能够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良好的客户服务与售后服务,以维持与客户间的良好关系。公司拥有一批年轻有为,朝气蓬勃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公司汇集了多名资深工程师、多媒体设计师、拥有多年的工作经验。
    知名企业案例:波司登弱电、闭路监控、一卡通、卫星有线、防盗报警、综合布线等;江苏强盛功能化工弱电总包;康诺医疗器械办公楼智能化系统集成;远洋化工防盗报警系统;长春化工指纹门禁管理系统等40多家企业。
    知名住宅案例:润新花园家居智能化系统、电视监控、防盗报警系统;雅兰美地报警系统、可视对讲系统等多个住宅别墅区。
    公司以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用户至上、诚信守诺、制造双赢”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以及可靠的产品,并保持持久合作,公司发展本着以客户利益为根本宗旨,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和一流的网络服务。公司目标:创建一流服务品牌。公司使命:专业、快捷,您身边的IT顾问专家。经营理念:专业、创新、服务、价值。企业精神:每天都要学习和思考,每天都要有进步。团队精神:成功是因为我们周围的每个人都很努力。员工精神:公司的使命就是我们的使命,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需要。工作观:社会不需要我们,如果我们不能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服务理念:不断跟踪客户需要,不断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改善用户满意度,不断做到共同发展,制造双赢的局面。服务宗旨: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我们的目标:致力于打造业内知名IT服务商。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