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7:26:01

常州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技术专业化、管理科学化、人员年轻化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专业加工汽车、家用电器、IT产品、工程机械等的各类粘弹性阻尼材料,该材料具有减震降噪、隔音、隔热、保温吸声、防尘密封、阻燃等特性。

下属公司:天津市浩迪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中山泰达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宏德精密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先进的加工技术和专业设备。现有大型涂布机一台以及多功能分条机、冲床、精密模切机、连续模切机、剖切机等专业设备;公司拥有200㎡万级净化车间及高速精密复合定位套切线;公司拥有完善的实验检测设施。公司通过了ISO9001、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同时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索尼GP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为聚乙烯、聚氨酯、橡塑等各类发泡粘接件、各类无纺布粘接件、铝箔胶带、橡胶制品、消音毡、电机绝缘膜、DVD防尘片,以及手机用各类缓冲、防尘保护用粘贴产品等。

公司愿本着“以人为本,敬业为先”的宗旨,与各厂商共同打造世界品牌。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企业风貌
办公室 办公室
   
食堂 仓库
企业荣誉: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