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一条龙!霸王携手南方医科大学 深化开发中草药产品

发布时间: 2017-09-08 10:55:18

2017712日上午,霸王(广州)有限公司与南方医科大学合作的产学研项目——《人参、生姜、侧柏叶等药材药理药效研究》,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汇报!




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刘强教授的科研团队顺利完成项目研究,实验运用PeriFlux system 5000激光多普勒循环仪、红外温度测定仪等专业分析仪器,通过研究中药提取液对小鼠皮肤温度、耳廓微循环及肾上腺素致微循环障碍小鼠PU的影响,对人参、生姜、侧柏叶、当归、川芎等中草药进行药理药效的实验研究。




项目的现代药理学实验研究结果表明,人参、生姜、当归、川芎等具有活血祛瘀功效的中草药,对皮肤及微血循环具备有良好的药效,并体现出了量效关系。




霸王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草药养护发产品的开发,近年来霸王与南方医科大学等科研高校建立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对中草药养发、养颜的机理机制及药理药效进行现代方法的科学研究,以期开发出更加符合消费者体验、更加适合现代消费群体的中草药日化健康产品。



本项目将传统中草药和现代药理及先进技术结合,霸王并将继续带着这份古今科研的先进成果融入到霸王中草药洗发产品的研发当中,不断进取,创造出更好为东方秀发服务的霸王洗发水。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