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怡中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16:50

湖南湘怡中元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株洲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拥有进出口权的,研究、生产钽电容器的专业企业。现有职工33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2人,资产总值2.5亿元,年销售额1.5亿元。有着30多年的研究和生产钽电解电容器的经验和历史的湖南湘怡中元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从美国、日本、韩国以及欧盟引进的三条成熟的、先进生产线及两个较大规模的生产基地

公司以质量为生命,追求高标准、零缺陷,产品技术指标符合国际IEC标准。在长期的研究生产过程中,同国内外先进企业和高等院校有着广泛的合作,与时俱进、不懈努力,自始自终以钽电解电容器为主业,以钽电解电容器品种全、质量好、信誉高和服务优而享誉国内外市场。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并以雄厚的技术力量、扎实的基础、严谨的作风、科学的管理确保了产品各项技术指标的领先性。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采用优化设计和先进的质量管理技术,对全过程进行质量监控和管理;从投产到出货使每一个工序过程处于受控状态,以确保整个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本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移动电话、手提电脑、数码相机、汽车电子、程控交换机彩电;钻探仪器仪表等工业领域,也能满足国防军事工业的需要。

公司愿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