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9:32:02

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专业提供桥梁隧道质量安全解决方案。公司同时拥有桥梁隧道工程专项检测等资质,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桥梁、隧道、道路工程监测评估机构。


检测服务


公司现有试验室占地面积2983m2,试验检测设备800多台套,正式员工350人,其中持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75人,持试验检测员证书119人,持监理工程师证书38人。同时,具备了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乙级、结构补强特种专业等多个专业资质,并通过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严格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承诺对出具的试验检测报告数据及结论承担法律责任,依靠在公路质量检测、桥梁隧道检测评估、桥梁隧道施工监控、超前地质预报、桥梁隧道加固补强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成熟技术,业务范围已经覆盖湖南、贵州、重庆、广东、浙江、北京等多个省市。公司共完成了400余座桥梁的检测评估,20余座大型桥梁的施工监控,600多公里高速公路交工检测,200多公里隧道施工监控量测和地质超前预报项目,以及13条高速公路总监办中心试验室工作。


产品业务


公司自主研发的预应力智能张拉系统和循环智能压浆系统,依靠计算机进行智能化操作,实现设备自动运行,能彻底解决预应力施工关键工序中人为因素的不利影响,切实保障预应力施工质量,极大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和效率,保证预应力结构安全和耐久性,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交通事业和谐发展。


预应力智能张拉系统和循环智能压浆系统面世以来,吸引了大批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各地交通建设企业、施工企业等行业内专家领导前来考察。湖南省副省长韩永文对智能张拉与压浆系统给予了高度肯定,交通运输部工程质监局局长李彦武在考察完后表示:“智能张拉系统值得推广!”根据交通运输部工程质监局的安排,智能张拉与压浆系统的研究以《预应力张拉与压浆智能化成套技术及远程监控研究》为课题,被纳入由部公路科研院和部工程质量监督局牵头承担的《公路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智能控制与远程监控》科研课题的一部分继续进行深入研究,并于2012年5月20日在云南昆明通过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组成的专家委员会鉴定,成果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预应力智能张拉系统已经在全国超过23个省区市的交通、市政工程等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等项目得到了广泛应用,在国内市场占有量中排名第一。


此外,公司又为预应力管道压浆施工专门研发出LZY-01预应力孔道专用压浆剂,并通过了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检测中心的权威检测,能够真正达到《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 F50-2011) 中压浆材料“低水胶比、高流动度、零泌水率”的要求,为满足实际施工需求,LZY-01预应力孔道专用压浆剂还提供根据客户购买的水泥、要求使用的水胶比和浆液其他性能进行专配的个性化服务。目前,LZY-01预应力孔道专用压浆剂已在长沙市万家丽北路、人民东路、绕城高速等项目得到应用,效果显著。


企业宣言


作为桥梁道路建设参与者,联智桥隧主动肩负起保卫桥梁道路安全的社会责任,严格贯彻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对出具的试验检测报告数据及结论承担法律责任,努力研发、生产国内领先的预应力张拉与压浆施工设备,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检测服务和桥梁隧道质量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始终以“让中国桥梁更安全”为目标;坚持“科学创新、严谨规范、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秉持“专业、规范、服务基层”的企业理念,励志成为一流的桥梁、隧道、道路工程检测评估机构和交通物联网信息科技企业,争创“预应力智能张拉与压浆”领域第一品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