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新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22:53

湖北新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环保咨询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专业从事RS、GPS、RFID、GIS等物联网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及环境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环境监理、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环境遥感项目的建设。

 公司目前拥有三大主导软件产品,分别是:GPS定位服务平台以、环境遥感应用信息系统和物联网信息系统。其中GPS定位服务平台的核心技术GPS复合定位技术为企业自主开发,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代表了国内先进水平。 公司现有员工平均年龄28岁,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到70%,技术研发类员工占到60%以上。

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承担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1项。并且在全国发展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东风汽车等在内的二十多家紧密型合作伙伴,用户覆盖全国几十个省、直辖市。公司将在中国光谷建立自己的研发中心。 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发起人和理事单位,承担湖北省内多项物联网工程建设,并取得物联网方面的多项软件著作权。在环保咨询方面,已承担世界银行汉江流域环境咨询服务、神农架机场、神农架机场公路、武当山机场等多项环境监理业务,在环境监理领域公司已具有深厚的经验及技术。公司在信息化管理与环保咨询方面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基于对中国信息化管理需求和环境监理行业的深刻理解,结合丰富的行业管理成功实施经验,新宝科技为各类客户提供业务流程优化整合、信息化建设规划、高端信息化管理、环保咨询、环保工程验收等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咨询服务。深刻诠释新宝“创新科技”的理念。

我们也真诚的希望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鉴证公司的发展历程,我们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广阔的成长晋升平台,帮助员工取得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双方面的成功!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