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实业(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7:59:44

澳新实业(武汉)有限公司是1996年底经武汉市政府、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的一家外商独资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澳大利亚,并在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分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教育产业等多种项目的投资。


2003年8月,澳新公司与华中师范大学共同投资兴建“华大家园”项目,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2004年8月,澳新公司投资兴建湖北澳新辅导学院新校园项目,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几年来,澳新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在各地创造了可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并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公司决定,在未来的企业发展和市场开拓中,加强与澳洲和中国的名牌大学及企业合作,共同投资开发中澳教育市场和教育产业市场,促进文化交流,力争在澳洲和中国孕育出一个成熟的教育和教育产业市场,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我公司已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中国教育和教育产业市场。2002年,我公司与华中师范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合作成立了华中师范大学澳华培训中心。2003年,在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以及湖北省政府、湖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经专家论证,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澳新公司、华中师范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以澳华培训中心为基地,合作开办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教育,开设物理科学、生命科学、商科、设计和传媒、艺术和社会学等课程,提供英汉双语教学。该培训中心还设有语言培训等项目。澳华培训中心的宗旨是利用现有的最好的教学资源提供优质的基础教学和语言培训。采用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预科课程大纲和培训大纲,对学生进行预科教育和培训,毕业证、结业证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澳华培训中心分别颁发。


目前,澳新公司、华中师范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拟在中国湖北开办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及组织文化学术交流等项目。基地将在2008年得以建成。该基地比邻风景优美的南湖,建筑风格独特,校园环境优美,是湖北省首家外商独资、中澳两所名牌大学强强联袂提供国际职业技术教育项目的教学培训基地,填补了湖北省国际职业技术教育的空白。

几年来,澳新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在各地创造了可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并积累了丰富的企业 经营管理经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