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龙狮节能环保特种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45:41

 湖北龙狮节能环保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位于宜昌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猇亭区先锋路31号,是一家集电线电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占地3万余平方米,建设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生产车间、研发检验中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外领先的生产设备和一流的检测设备以及一支思想素质高、研发能力强、专业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以确保产品质量可靠,年产值达10亿元。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稀土铝合金电缆、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阻燃耐火电缆、通讯电缆、控制电缆、辐照交联电缆、矿用电缆、钢芯铝绞线、绝缘架空电缆、同轴电缆、网线、布电线等100多个品种,具备美国标准、英国标准以及欧盟标准的生产力,公司主打产品为低烟无卤节能环保阻燃耐高温、耐寒新型电线电缆,该技术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汽车、电力、国防、通信、石油、化工、交通、防火建筑工程等领域,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阻燃认证、绿色环保认证、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企业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各种资质齐全。产品生产过程中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控,从而使产品质量得到保证,做到不让一米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产品自上市以来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广大用户一致信赖和好评,屡次在省质监局监督抽查均为合格产品。公司荣获 “宜昌市知名商标”; “湖北省著名商标”;“宜昌消费者信赖品牌”;湖北电视台“榜样湖北栏目”上榜品牌‘’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家居建材绿色推荐品牌”等称号。


      公司拥有一支思想素质高、研发能力强、专业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及高素质的销售团队,在全体“龙狮”成员的不懈努力奋斗下,携手新老客户将“龙狮”品牌打造成线缆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


      展望未来,公司始终以“创一流品牌、建百年企业”为目标,坚持“以实实在在办企业、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携手新老客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