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06:09

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哈尔滨宾西经济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12日,于2011年2月23日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资本16,500万元。公司下设哈尔滨秋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奥瑞德蓝宝石制品有限公司、七台河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哈尔滨鎏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奥瑞德光电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蓝宝石晶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业务, 公司目前是全球4英寸以上蓝宝石衬底及功能材料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是亚洲6英寸蓝宝石衬底及功能材料的稳定供应商,也是中国唯一的直径大于6英寸的光电窗口的供应商。根据GLII出具的行业报告显示,公司晶棒出货量截止2013年2季度末已居全球首位。目前,奥瑞德蓝宝石晶棒月产能(折合2英寸),已经达到270万毫米。

奥瑞德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实验和产业化应用,在蓝宝石晶体制造工艺、蓝宝石材料和制品加工、蓝宝石晶体成本质量控制、产业化运行管理、蓝宝石单晶生长专用设备等各个环节上形成了特有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截止目前,奥瑞德拥有已授权专利22项,主要产品“LED用4-6英寸高品质蓝宝石衬底晶棒”于2010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董事长左洪波先生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防技术发明一等奖”、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黑龙江省“科技创业突出贡献奖”、哈尔滨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哈尔滨市 “市长特别奖”、“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 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称号等荣誉。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