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资海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17:56

黑龙江资海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为企业提供全套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主营方向,是集域名注册、IDC服务、网站建设与运营、APP开发、软件系统开发等互联网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黑龙江资海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企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提供商,也是企业互联网战略的首选品牌。目前已经合作的客户多达30000余家,月制作网站数量近1500余个。


黑龙江资海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腾讯独家授权的合作伙伴,在8省2个直辖市拥有14个城市的腾讯代理权,拥有QQ客户万余家。


历经十年发展壮大,资海网络集团现拥有18家分公司,遍布全国12个省。集团总部位于哈尔滨,在北京、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天津、济南、青岛、武汉、西安、太原、福州、厦门、泉州、深圳、烟台、威海、南昌等地,拥有员工1300余人。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600余人,专业的客服团队近百人,强大的技术团队500余人。


集团从成立之初就立足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行业历练,已成为国内少数拥有全网IDC资质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先后获得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商认证(ICP)、全国互联网数据中心认证(IDC)、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认证、软件产品企业认证等资质证书,拥有网贷系统著作权、电子卡包著作权、互联网金融系统软件著作权,以及自主研发的LCM、ERP、CMS办公软件系统著作权。是美国ICANN认证的全球域名注册服务商、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认证的中国域名注册服务机构。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