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玉双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20:05:53

黑龙江玉双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铁力市经济开发区内(省级工业园区),企业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农副产品、速冻食品等,是一家以专注手造粘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该企业2008年通过国家QS食品许可认证;2009年被铁力市政府授予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2011年公司产品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玉双食品”品牌获得省级著名商标;2015年被黑龙江省政府工业总局授予省级重点龙头加工企业,同年8月被黑龙江省食品流通商会认定为龙江特产食品。2016年被评为中国(东北亚)森林博览会金奖。企业产品粘豆包已被市政府高度重视,被列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项目,现报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审核认定中。


企业已形成完善的营销网络,通过京东线上直销、集团采购、代理等方式行销全国,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生产能力、销售总量均位居全省同行业前列。


未来企业将以小兴安岭特有的资源为依托,重点面向国内大中型的健康养老中心饮食需求为核心,强化与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院校合作,建立食品研发中心,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生产基地,带动周边农户发展规模化生产,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小兴安岭食材库。同时,企业以现有的“玉双粘豆包”商誉为基础,大力发展具有东北特色的“豆包”文化,努力建立全国最大的粘豆包生产基地,成为我国的“豆包之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