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华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40:23

华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微波毫米波单片集成电路和大规模射频/数字集成电路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经过10余年发展,公司已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和生产团队,并于2012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公司在集成电路方面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及同行的认可。


   依托先进稳定的GaAs及GaN工艺线,形成了功率放大器类,低噪声放大器类,混频器类等系列芯片的批量生产能力,具备了110GHz一下频率范围的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变频电路以及可知电路研发生产能力;依托成熟稳定的CMOS以及SiGe工艺线,我公司在射频/数字集成电路方面推出了频率综合器等相关产品。这些产品在导航,通信,测控等电子系统中得到了大量应用。同时,我们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各类微波及毫米波单片和大规模射频/数字集成电路产品。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