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华创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54:21

河北新华创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前身是河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信息中心,2005年集团公司企业化改造,成为集团下属分公司。河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国有图书发行企业,成立于1941年5月,经历6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拥有158家成员单位.


河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国有图书发行企业,成立于1941年5月,经历6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拥有158家成员单位,7500余名员工,年销售额30多亿元,年创利税1亿多元,发行网点遍布河北城乡的大型书业文化集团公司,两个物流中心年批销各类出版物十几万种,是河北省最大的出版物集散中心。


河北新华创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河北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教学用书和一般图书业务系统的日常管理及维护。主营计算机及相关产品,VPN、VOIP、网络管理、网络安全产品销售,并承揽各种B/S、C/S系统开发。拥有企业协同办公平台、自助建站、书业软件、学校管理系统、短信互动平台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系统。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源和客户资源,100余个稳定客户遍布全省。


我公司现已开设数码卖场六家,IT卖场2家,分别位于石家庄、保定、邢台、衡水、廊坊、唐山。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