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09:49:58

河北唐宋大数据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钢铁产业和互联网经济的知识型企业,总公司坐落在北京,总部基地位于素有“世界钢都”之称的河北唐山,并建立起以唐山为中心的营销本部、以太原为中心的西北办事处和以杭州为中心的华东办事处等辐射全国的运营体系。唐宋公司以信息产业促进和提升传统产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权威的钢铁信息和咨询平台、最权威的钢铁商务和交易平台以及最有活力和品牌穿透力的传媒平台,并依托唐宋品牌和行业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以新资本理念打造新型经济模式。公司所属钢铁综合服务平台已经形成了“四网一刊一平台”(即中国钢铁产业网、中国钢铁人才网、中国钢铁进出口网、中国钢铁科技网、《钢铁经济》杂志、唐宋钢铁交易平台等)的产品架构体系和“两院一库”(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唐宋学院、唐宋钢铁数据库)的服务体系。唐宋公司以“创造价值、分享所能”为经营理念,以“创业百年”为精神动力,以“生产良心产品”和“提供完美服务”为经营指针,希冀成长为中国最有价值的新经济企业。


产业网:

   中国钢铁产业网是专业的钢铁门户网站,以行业电子商务平台集成定位,旨在为钢铁企业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提供有效服务。中国钢铁产业网是信息平台、商务平台、服务平台、媒体平台和交易平台的集合,以提供“良心产品”和“完美服务”为宗旨。

   中国钢铁产业网以“从产业的角度看钢铁、从宏观的角度看产业、从世界的角度看中国”立意,力争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钢铁权威网站。中国钢铁产业网关注国内与国际市场,视野覆盖钢铁及其相关产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技术等核心区域。中国钢铁产业网依托正在打造中国最权威的钢铁数据库和行业分析优势,特别是依托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的研究力量,为各级政府、行业、金融机构等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和具有前瞻性的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指导,成为中国钢铁产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人才网:

   中国钢铁人才网是唐宋公司旗下的专业化钢铁人才服务平台。中国钢铁人才网希冀在钢铁产业的专业化领域,以提供专业化人才服务为方向,致力于搭建钢铁产业链企业人力资源的交流和供需平台。中国钢铁人才网与唐宋学院一起形成专业化人才的发现、甄选、推荐和培训的一体化服务体系。

科技网:

   中国钢铁科技网是唐宋公司旗下专业化钢铁科技服务平台。中国钢铁科技网以网络平台为载体,以国内外专家团队为依托,以专业研究机构为合作伙伴,致力于整合钢铁科技信息和科技咨询,为钢铁产业链的企业提供以技术服务为核心的钢铁科技服务,并积极摸索以产业资本研究基金推进钢铁领域的科技成果转换的新模式。

进出口网:

   中国钢铁进出口网是唐宋公司旗下专业化钢铁国际服务平台。该平台将以英语版本为母本,以钢铁信息资讯和钢铁国际贸易为两大主线,将国际和国内钢铁行业与钢铁市场进行最有效链接,致力于推动在经济一体化的国际化潮流中国内外钢铁行业的交流与融合。

钢铁经济

 《钢铁经济》由唐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钢铁产业网、唐宋钢铁经济研究室主办。《钢铁经济》定位为钢铁产业经济研究,目标受众为钢铁产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钢铁经济》以“知识性、趣味性和市场性”为办刊宗旨,注重知识服务,同时突出趣味性,月发行量达到20000册。《钢铁经济》是面向钢铁产业链的刊物,基础在钢企,重点在钢铁生产和流通企业;是涉猎钢铁和炉料的综合的刊物,基础在钢铁,重点品种关乎铁矿石、钢坯、板带、型材、线螺等。在栏目设置上,主要包括:产业纵横、唐宋访谈、热点专题、钢铁期货、唐宋国际、分析评测、节能减排、管理与人才等。并对对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经营管理案例等微观领域进行重点介绍。为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的文化、思想、经营、管理、市场、人力资源、国际贸易、资本运作、战略规划等水平服务。

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

   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依托唐宋公司“四网一刊一平台” (即中国钢铁产业网、中国钢铁人才网、中国钢铁进出口网、中国钢铁科技网、《钢铁经济》杂志、唐宋钢铁交易平台等)的产品架构和唐宋钢铁数据库,专注于对钢铁产业进行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产业经济研究。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将站在国际化的高度和未来的角度,以开放和创新的思维,从宏观、中观和微观三个层面,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钢铁产业链单一脉络,深入研究钢铁产业发展规律,在基础性研究、政策性研究、战略性研究、前瞻性研究、预警性研究、突发事件研究和企业经营管理研究等领域取得相应成果。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设置有众多知名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和经营管理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拥有一支专业而富有创造力的研究团队。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积极探索建立“唐宋钢铁产业研究基金”,希冀依托专业研究基金的激励手段,形成一个广泛而活跃的民间研究力量,作为产业经济研究的补充。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正在为建设成国内一流的民间智库而努力。

唐宋学院

   唐宋学院依托唐宋公司“四网一刊一平台” (即中国钢铁产业网、中国钢铁人才网、中国钢铁进出口网、中国钢铁科技网、《钢铁经济》杂志、唐宋钢铁交易平台等)产品架构和“唐宋钢铁经济研究院”这一专业研究机构,在中国钢铁产业在行业提升和企业经营管理进步面临重重困难之际,集合脑智,希冀以专业化的研究成果和行业专家为依托,致力于推动钢铁产业人力资源的进步和提升。唐宋学院已经与包括北京科技大学在内的国内外众多院校和研究机构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力争突破以泛化的理论培训专业人才的各种弊积,以求定位精准,课程设置合理,极大提高钢铁行业培训的效率和效果。

唐宋俱乐部

   唐宋俱乐部是唐宋公司为推动行业分享而设置的“分层制”交流平台。唐宋俱乐部按照地区、行业和属性不同,分别组合成不同的“钢铁社区”。 唐宋俱乐部按照“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为行业做事,帮客户解忧,采取定期聚会和不定期活动的方式,以和谐的理念和自由的空间,为客户架构起沟通、交往、学习、促商的桥梁。

总部基地

   依托唐山作为“世界钢都”丰厚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优势,是唐宋公司战略架构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三个中心”所在地(三个中心即唐宋钢铁数据中心、唐宋钢铁市场研究中心和唐宋运营中心)。

西北分公司

   坐落在太原,依托山西的产业链和煤焦资源,辐射山西、陕西、新疆等广袤的西部地区。随着国家开发大西北和开发新疆战略的实施,西北办事处必将为唐宋公司一个重要的战略支撑。联系方式:0351-6587920  6587713  5249730

华东分公司

   坐落在杭州,面向沪浙苏等中国钢铁生产和集散的最重点区域,依托唐宋公司优势资源,希冀成为公司实现大中华战略的重要一极。联系方式:0571-88364609  88918369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