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6 11:52:15

征宇制药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兽药、饲料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中国兽药制剂生产30强企业,是兽药行业独家上榜央视《品质》栏目企业,目前在动物保健产品和服务领域竞争力排名第一位。

   征宇制药以兽药产品为主营,涵盖禽药、猪药、牛羊药、渔药、宠物药、动物营养饲料和动物保健功能产品等六大类产品。同时在动物保健产品领域,已建立“义力健”(强壮免疫力领导品牌)、“姆力健”(繁殖母猪保健第一品牌)、“维力健”(动物营养保健专业品牌)、“莫力健”(动物粘膜保健第一品牌)、元力健(肝肾保健专业品牌)等六大保健产品品类品牌。

产品已经出口埃及、孟加拉等23个国家,与23个国家的厂商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控股成立河北舒凯兽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兽药原料研发和生产、经营。

   独资成立麦氏(石家庄)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征宇兽药科技有限公司和石家庄敢瑞巴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麦氏(石家庄)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动物营养饲料产品的研制和生产、经营,石家庄征宇兽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兽药生产企业产品研发和兽药生产技术的咨询和专利技术转让业务,石家庄敢瑞巴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兽药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拥有目前全国唯一专业研发免疫增强剂和免疫保健技术的研发机构——石家庄市动物专用免疫增强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天津大学合作成立“兽用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专业研发包被、微囊、定位释放、缓控释等制剂技术。

   征宇制药在业界首家倡导“治无病”服务健康养殖新理念,致力于养殖业“不发病或少发病,发病后可防可控”的保健目标,注重高效防控方案的创制和推广,在以苏建青博士、褚秀玲博士为主导的专家专业团队,在业界首家创制幼龄畜禽免疫保健(调节)模式----免疫调节“123”方案,旨在使幼龄畜禽赢在起跑线上。在此基础上,开发创制的系列保健方案和体系服务将为健康、高效养殖发挥不可低估的效力。

   征宇制药本着致力于“服务健康养殖,奉献绿色动保”的理念,用“责任、科技、创新、服务”的精神竭诚服务养殖业,在业界首家倡建绿色文明的“价值链生态营销系统”,践行“提供全心方案  创造用户价值”的服务理念,给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实操和超值”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服务国内外30000多家集团、渠道养殖场等客户。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