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6 16:14:08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2018年9月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株洲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以“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日活动,株洲市中心支局相关同志及辖内17家外汇指定银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为组长带领各外汇指定银行在市内人流量较多的炎帝广场、长江广场、中心广场以及红旗广场设立展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政策答疑,发放非法网络炒汇不合法的宣传页、外汇管理条例、个人外汇管理办法条例折页、在网点显著位置张挂横幅、滚动播放电子标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网络炒汇、地下钱庄等突出违规行为的危害。
       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百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全面宣传外汇知识,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知度和熟悉度,增强了市民遵法守法意识,营造了诚信兴商,打击网络炒汇的氛围,为促进辖内外汇市场健康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