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日照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6 16:13:15
大众网日照9月26日讯(通讯员 徐文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日照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以“诚信守法用外汇,合规经营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通过加强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宣传、通报外汇违规案例,进一步增强涉汇主体合法合规意识,打击非法网络炒汇,对违规行为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活动期间,外汇局日照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共同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现场为社会公众普及个人用汇政策,讲解网络炒汇的危害。同时,外汇局日照市中心支局还与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一起送政策进企业,结合企业需求及业务特点进行外汇政策主题宣传,让宣传内容更具针对性、适用性。为了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宣传效果,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还通过在各营业网点设置宣传栏、进行户外电子屏展示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宣传效果,并制作了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美篇、易启秀等微信宣传课件宣传普及与社会公众相关的外汇知识,扩大宣传受众面。
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引导涉汇主体增强诚信意识、依法合规用汇,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有序发展。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