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行开展外汇“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1 18:09:09

湖南工行开展外汇“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日”活动。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倩茹)为加强诚信宣传教育,9月19日上午,工行湖南分行协同省内34家银行配合湖南省外汇及跨境人民币市场自律机制组织开展“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日”大型现场活动。


工行湖南分行副行长张昕煜表示,近年来虚假性、欺骗性的外汇违规案件,特别是地下钱庄非法交易案件频发,向居民个人宣传合法用汇刻不容缓,工行将持续大力宣传外汇政策,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渠道,提示告知居民,通过银行等合法渠道办理外汇业务,防范外汇保证金风险,谨防财产损失。张昕煜还详细地向外管局一行人介绍了工行的智能卫士产品,为市民的账户把好安全关。


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现场工作人员有的向展板前的参观群众讲解违规用汇风险、违规案例;有的分发“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的宣传材料;还有的热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工行湖南分行利用自己专业的金融知识向社会公众宣传合法用汇、诚信经营,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而且树立了合规经营的大行形象。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