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吉祥蕈野生灵芝真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4-16 19:01:01

海南吉祥蕈野生灵芝真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野生灵芝药用真菌采集、收购、分类、加工、生产、销售一条龙的专业化企业,曾先后为百年老字号同仁堂、胡庆余堂等享誉海内外著名药店及全国数十家零售药店作为野生灵芝与药用真菌的专业供应商。2010年初进军新加坡创办合资合作企业,为拓展东南亚及海外市场,建立了新加坡吉祥蕈君药堂野生灵芝有限公司,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家在海外建立野生灵芝专业经营体系的跨国公司。

 公司董事长施进涛先生出生在江西一个贫困山区的小村庄,自幼家境贫寒,很早就担当起了家庭生活的重任,这也就铸成了他天性纯朴、为人厚道、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性格。由于之前在广州做药材生意,在创立吉祥蕈公司之前很多年就开始采集和经营包括野生灵芝在内的多种野生真菌和野生药材,也是国内最早一批采集和经营野生灵芝的人之一,这些年来他克服了各种艰难险阻,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在国内外广泛调查和采集野生灵芝,目前是国内在经营野生灵芝地道药材领域采集范围最广、货源最充分的野生灵芝药用真菌专业供应商。

 2010年在海南省质量技术与卫生监督政府管理部门及中国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野生灵芝真菌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灵芝协会、国际灵芝研究会等专业机构领导和专家的关心与支持下,在野生灵芝的主产地海南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允许灵芝可作为食品生产的省份,吉祥蕈公司成功申报并成为唯一被获准具有灵芝类深加工食品生产合法资质的QS认证企业,为野生灵芝行业颠覆以往只经营原生态药材而开创了经营灵芝深加工产品的历史先河。

 2009年公司就与无锡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了野生灵芝真菌的营养与功能成分研究,2011年还与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实验研究中心签订了野生灵芝药用真菌应用研究的长期合作协议,目前完成以女性肿瘤患病率、复发率、死亡率最高的乳腺癌为重点的野生灵芝药用真菌筛选研究的第一阶段工作,并已取得了令人可喜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