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弘远泰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26:18

海南弘远泰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七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税务信息系统及企业涉税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工作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集合多年在财税领域的研发经验,集结大批专业技术人才,结合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在财税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形成先进的、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应用模式,不断推出行业领先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广泛应用于财税管理的各个方面。


公司主营数字证书认证系统(CA)、电子申报、网上认证、税务专业代理、财税管理软件、软件研发和系统集成、税控收款机、安防监控、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加油机税控装置及其他涉税产品等。目前服务网络已在国内各主要城市构建,遍布20多个省、直辖市,并联盟100多家代理商和经销商,形成了覆盖国内市场的综合服务业务群,为产品销售和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产品推广与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先后与HP、IBM、NEC、华为、SONY、中软公司、方正、联想、神州数码、航天信息等国内外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本着诚信做事、真诚服务的原则,愿与广大用户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