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纨美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14:08

海南纨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海洋贝类资源进行设计研发,加工生产,批发零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开发公司。公司自2001年创立以来,坚持以实业投资为基础,先后建立了纨美沙贝画工艺加工厂、纨美贝壳饰品加工厂、三亚纨美海洋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生产研发人员和求实高效的管理团队。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品牌运作,纨美贝艺在海南已形成独有的海岛特色工艺品品牌,受到市场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成为海南省对外赠送的首选礼品。

公司产品被授予亚洲博鳌论坛年会元首专赠礼品、第53届世姐赛和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指定礼品。公司注重产品的设计研发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2年公司开发的贝壳画和沙画分别获得全国首届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金奖、银奖和优秀奖;2002年公司开发的“沙贝字画”和2004年“贝壳花卉”分别获国家设计专利,从而成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美国、加拿大、欧洲、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进行贝壳工艺品开发生产的同时,围绕海洋贝类系列的开发不断延伸其产业链,2005年公司同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合作开始对热带海洋贝类高值化利用进行研发;2006年公司在三亚田独高科技产业园征地53亩,投资3000多万元兴建“三亚纨美贝艺展览馆”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贝类文化科普教育,贝壳工艺加工及展示、科技研发与贝类系列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工业旅游购物基地。该项目一期工程于2006年底完工,她的建成将填补海洋贝类特色旅游的空白,对海南旅游产品的结构调整,旅游市场的升级换代,向高档次、高品位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06年公司开始涉足海洋艺术造景工程领域,目前是海南第一家拥有专业海洋文化策划,海洋风情酒店、酒楼装饰造景设计及施工,水族工程设计施工和系统维护的专业化设计施工单位。    

创新、求实、诚信服务、追求完美,打造海洋特色品牌是我们纨美公司不变的追求,纨美公司愿同各界人士一起携手共创更加完美的生活!纨美贝艺,完美生活!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