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2-15 19:05:22

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是海口市国营罗牛山农场暨海口市罗牛山农业综合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改制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9500.6万元,法定代表人:马要武。

   公司经营范围:高科技产业的投资,农业综合开发,农业种植和农产品加工,旅游项目投资,工贸文化项目投资,资产管理(不含金融资产),招商投资咨询(凡需行政许可的项目凭许可证经营)。公司2013、2014、2015年度连续三年进入海南省企业百强榜的前30名。

   本公司目前控股、参股的企业及子公司主要有: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置业有限公司、三亚罗牛山食品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食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口实惠人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调味品有限公司、海南力神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玉河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同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汇佳兆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海南省种猪场、海口海宇贸易有限公司、海口罗牛山花城农业有限公司、海口四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口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

   本公司是一个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开放合作的平台。通过产业投资行为,激活更多的社会资产,促进产业结构更新换代,改善投资企业与项目的基本要素,使其获得科学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