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9:03:43

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华信”)隶属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世界五百强企业第222位)旗下的一级投资子公司,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二日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佰壹拾贰亿伍仟壹佰万元。公司以全面实施中国华信战略(以拓展国家海外能源经济合作为战略,争取行业话语权,打造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做民族产业、以实业服务国家)为目标,积极开展石油物资国家储备与商业储备、石油产品加工生产,以商业贸易、产业投资、金融服务为主,进行石油、化工、天然气产品进出口贸易和对港口、码头、油库、海洋运输的投资及管理。

海南华信自入驻海南以来,在省委、省政府、洋浦开发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大力开展国际、国内贸易,营业收入逐年迅猛增加,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为海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与此同时,公司计划投资105亿建设规模1200万立方石油储备库,占地3300亩,分三期滚动建设,一期工程投资30.5亿元,用地800亩,设计库容280万立方米,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石油储备库之一。项目一期工程建成运营后,最大吞吐量可达1200万吨/年,年产值将逾百亿元。不仅将面向中东、非洲、东亚、东南亚及国内市场,开展原油、燃料油的保税仓储、国际中转、代储销售等经营业务,还将以实业服务于国家战略储备。

海南华信秉承“由力而起,由善而达”的为商之道,构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体系,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性为中心,确立干事创业和品德为先的标准,使公司成为真正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企业。以创新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为每一个有志实现人生价值的华信人,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构建了和谐、有序、规范的企业发展环境。公司在2016年度从2014年、2015年 “海南省百强企业第3位”上升到第2位,并荣获“海南省优秀企业”和“中国对外贸易民营5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