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意境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5 19:33:57

新意境广告是海南最早的专业广告服务机构之一。多年来,新意境广告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市场,具备国际视野与品质的广告精英团队。

海南新意境广告有限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创意和执行队伍,具备多年的实战经验以及高度的创新意识和敬业精神。公司始终坚持以领先的国际标准来为企业和品牌服务,从而满足市场与客户不断提升的品质要求。

新意境广告主体经营平面设计创作、广告物料制作、精品印刷、媒体综合投放代理等服务项目。

新意境人把对客户的服务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存之本。每一位新意境员工都会把为客提供优质服务作为自身必备的基本素质。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其宗旨是“服务专业化 质量国际化 售后人性化 收费市场化”。

昨天,今天,明天,海南新意境广告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务实”的工作态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规范、专业的广告服务,与客户互通互进,智慧相生,取得更大的成功。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