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20:51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让天下没有疼痛!


企业宗旨:千年苗医,万年苗药,只为一贴好膏药!


发展目标:万众分享,走向世界


企业精神:仁爱奉献、追求卓越;业精于药、持之以恒


仁爱奉献:这是一份“大爱”事业,要心怀爱意与智慧,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这样的生命才更有意义,这样的事业才更有价值。


追求卓越:追求卓越的本质是向内的发展和升华,追求长存与非凡出众,持续努力,不断进取,最终达到完美的境界。


业精于药:神奇的民族,神秘的苗药,我们会力争上游专注它,创造它!让阿祖苗药在产品品质上力争做到极致,让民族瑰宝走向世界。


持之以恒: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怀着一颗初心和民族的使命不断前行,心之所向持之以恒.



发展历程: 

   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 月,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营具有民族特色的苗药贴剂产品和中药饮片。公司成立以来,在州委,州政府和上级各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12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完整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并配置了先进的生产及质量检测设备,我公司真正跨入了民族制药的行列。


   公司于2012年3月搬迁至兴义坪东洒金轻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5亩,按新版GMP要求建成了GMP标准厂房5000m²,并于2012年9月通过贵州省食品药品管理监督局的新版GMP现场核查,取得了橡胶膏和中药饮片的新版GMP证书。


  公司在打造苗药贴剂品牌的同时,加大对苗药新药研发的投入,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苗药贴剂产品,目前公司已上市的产品主要有苗奇牌远红外系列产品、苗奇牌灸疗系列产品和中药饮片。公司将上市国药准字号产品——专治肩周炎的独家新药六味祛风活络膏及伤痛宁膏。



 目前公司产品除国内市场销售外,纳络贴产品在俄罗斯成功注册并出口上市,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注册申报成功,在德国、意大利和乌克兰的注册工作正在申报过程中。


 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企业立足于中国中药材四大产地之一的贵州省黔西南州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境内,拥有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药物资源。苗药是我国公认的四大特色民族药之一,公司据此拥有做大做强的上游资源优势,结合高科技的经皮给药制剂技术,重点发展民族特色的外用贴剂产品,打造贵州“苗药贴剂”品牌。已成为专业生产苗药贴剂和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苗族医药制药企业。

关联链接

mqu.cn site.nuo.cn